颖·合·力文体公园文体休闲好去处 让学习成长不远行

  2020年1月13日,位处银兴悠客广场南阳路店二层的颖·合·力文体公园隆重开业。

  颖·合·力文体公园是满足郑州市市区人群文化体育休闲需求的商业文化综合体,开发健康、优质且适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项目,为市民提供文化体育休闲、科学普及还有家庭娱乐开放活动空间,提供配套服务。

  平台提供影像教育、跆拳道、乒乓球、科普教育、阅读等功能区。每个功能区都配备完整的服务设施,能够充分保证广大市民的使用需求。

  市民踊跃参与体育健身

  体育要从娃娃抓起

  银兴悠客广场副总经理付颖从文化产业的投资和运营层面对颖·合·力文体公园入驻银兴悠客广场寄予厚望,相信这次成功的对接,必将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新奇的体验、优质的服务。

  银兴悠客广场副总经理付颖

  中国中学生跆拳道协会河南推广管理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秘书长胡红权先生现场发言:“颖·合·力文体公园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希望你们不负众望,充分整合利用平台的优良资源,加强管理、全力呵护和改善品质,提升服务信誉;努力打造精品,不断培育优秀人才,以出色赛事成绩和口碑打造知名跆拳道品牌。”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秘书长胡红权

  原河南省青年队队员、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乒乓球教研室副主任,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裁判员、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国体联考级河南站长曹昆曹主任现场致辞:“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国球的精神就是要我们奋发向上,不惧困难,勇往直前。这次颖·合·力文体公园的开业,不仅可以给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还要把这项体育运动从娃娃抓起。也希望孩子们青出于蓝胜于蓝,一起继续着我们的再次辉煌。”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乒乓球教研室副主任曹昆

  北京电影学院河南培训中心校长、北京电影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刘金虎先生高度重视颖·合·力文体公园的社会教育功能,希望在后期的青少年电影研学及电影教育领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北京电影学院河南培训中心校长刘金虎

  颖·合·力文体公园运营经理、郑州合众利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余文坚信会把文体事业做好、做强、做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颖·合·力文体公园运营经理余文

  出席庆典的还有中国中学生跆拳道协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各高校的教育专家。

  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科学幻想基金会河南代表处代表、大河艺术网副主编王旭东先生在影像教育和科普活动区为现场嘉宾和体验群众讲解动漫研学以及VR虚拟交互新技术在文体领域的新应用方向,在未来会向平台输入更多的文化艺术消费内容,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智力支持。

  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旭东

  体育专家胡红权体验VR体育类竞技游戏

  小朋友对科技产品爱不释手

  颖·合·力文体公园的落成和正式运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文体公园响应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河南省教育厅学生跆拳道协会跆拳道、乒乓球项目的推广普及,肩负着校内外体育锻炼一体化,德智体美劳的协同发展的艰巨使命。在追梦的道路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文体项目,共同创造、分享美好明天!王旭东

2020年01月14日17:3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