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街道路面窨井冒污水结冰 滑倒行人

  10月14日,在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与中原路交叉口北约50米处,快车道中间的一口窨井不断向外冒出大量的污水,导致路面结冰,不时有行人滑倒,险情不断。在路上巡逻的巡防队员见状,忙在窨井周边摆上反光锥,并指挥行人和车辆绕行。

  1月14日上午9时许,中原区建设路街办事处巡防队员龙腾、尹学强,巡逻至桐柏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50米处时,发现路中间一污水井大量向外冒臭水,导致路面结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行至此处,一不小心滑倒,摔得人仰马翻。巡防队员见状,急忙上前搀扶,并从附近找来反光锥,摆放到窨井旁边,提醒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安全绕行,避免发生意外安全事故。随后,环卫工和巡防员先后拨打了城建热线和110。

  上午11时30分,抢险人员赶到现场,及时在路口设置了防护围挡,提醒途经该路口的行人车辆提前绕行,避免造成道路拥堵。目前,抢险人员正在积极勘测,查找地下管道漏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20年01月15日08:4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