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郑州市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限延长啦

  1月10日,记者从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获悉,郑州市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限延长至2020年3月25日,延期结束后,将不能缴纳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

  据记者了解,10日,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税务局、郑州市医疗保障局、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就延长郑州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联合下发告知书。

  《告知书》明确,为保障城乡居民基本医疗需求,方便外出务工人员双节期间返乡缴费,郑州市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限延长至2020年3月25日。在延长期内缴费的,从缴费次月起开始享受城乡居民医保待遇。本次延期结束后,将不能缴纳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望广大城乡居民及时缴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瞧 实习生 张美君


2020年01月10日16:1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