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爱心粥,情暖环卫心”,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开展慰问环卫活动

  寒冬腊月,雨雪纷纷,为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将社区关怀落到实处,1月7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联合郑州奥美康复医院和丹尼斯百货开展慰问环卫活动,给辖区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一碗爱心粥。

  活动分别在奥美康复医院一楼和丹尼斯七天地设置两个送粥点位,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有序配合,有人盛粥,有人送,一碗碗爱心粥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早上我5点就从家里出门了,先来到自己负责的路段进行卫生清理,出门的时候没来得及吃早饭,喝了一份热气腾腾的粥后,感觉浑身都暖和了。”环卫工赵女士说道。不少环卫工人表示,尽管只是一杯简单的粥,却让他们心里暖暖的。

  志愿者们表示,环卫工人们为城市美好环境付出了太多,这几天的天气也低至零下,为她们送去爱心粥,就是希望在寒冷的冬天为她们驱走一些寒意。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给环卫工人更多关爱和关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不要乱扔垃圾,让环卫工人们在冬日里能少一些寒冷,多一些温暖。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林冲 通讯员 卫雨晴

2020年01月08日11: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