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路面突然塌陷 热心人及时拉上警戒线


  1月7日上午,郑州市红旗路与姚砦路交叉口南侧的一个广场上,路面突然发生塌陷,塌陷面积约8平方米。在广场上巡逻的金水区丰产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发生后,立即在塌陷周边拉上警戒线,以免车辆和行人坠入塌坑中。

  今天上午8时20分左右,金水区丰产路巡防队员姚武广、杨书增和李世杰三人,巡逻到红旗路与姚砦路交叉口南约50米处,发现路东广场上的8号楼前,路面出现大面积塌陷,约有8平方米。掀开塌陷路面上的地砖查看,下面的泥土已被冲空,塌坑最深处有1米多深。因此处属于小区广场内部区域,不时有小区居民经过,为避免发生意外坠坑事故,巡防队员紧急在塌陷区域周边拉起了警戒线,同时联系了广场物业部。

  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塌陷区域的地板砖全部掀开,以便查找塌陷原因。目前,抢修人员正在现场施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20年01月08日11:4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