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大雪肆虐,“中青应急”奋战彻夜救援出33辆车!

  1月7日,记者了解到,就在昨天晚上,漯河市迎来2020年第一场大雪,市气象台连续发布二则气象灾害预警信号。许多市民当时正在回家的路上,因为大雪,道路慢慢变滑。共青团漯河市中青应急救援队闻讯后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全员132名队员参与备勤。

  据悉,6日17点30分,在市区金山路北段,一辆哈弗H2左前轮掉进淤泥坑无法出来;21点30分,临颍县杜曲镇三辆车因道路泥泞陷进路边沟内;22点00分,临颍县大郭乡一辆送货的小货车因电瓶馈电被困......收到求救信息后,共青团漯河市中青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分头救援,及时赶到求救现场,历经多时,队员们将一辆辆被困车辆救出。

  记者了解到,截止1月7日下午4点,共青团漯河市中青应急救援队共派出救援队员57人次(含临颍分队、舞阳分队),目前已救援车辆33台次。

  如果市民的车辆遇到电瓶馈电、轮胎没气、轮胎打滑,可以及时拨打共青团漯河市中青应急救援队紧急救援电话:漯河市区5589958;临颍5579958;舞阳5599958。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柴思源

2020年01月08日11: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