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福到底“鼠”你好运郑州公交车长送红薯和姜茶给乘客表达新年祝福

  2020年1月1日凌晨5时30分许,郑州市南三环大学路外环站台入口处,几位快速公交微心愿志愿者,在朦胧的夜色下显得格外醒目。

  “猪”福到底,“鼠”你好运。好运“红薯”赠乘客,红红火火迎新年。一抹红色的条幅、一张桌子、一锅暖暖的姜汤,一桶冒着热气的红薯,志愿者已经将准备工作做得妥妥当当,静候新年的第一位乘客,送上来自郑州市快速公交志愿者们最由衷的祝福。

  “今天我们特意凌晨4点多就来到调度室,亲自煮上了一锅滚烫的姜糖水和一桶红薯,为乘客送上新年最温暖的祝福。”调度员张恒说。

  早上5时50分许,郑州市快速公交站台迎来了第一批乘客。看到在站台旁坚守的志愿者,乘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看见志愿者们端上来冒着热气的姜糖水和红薯,乘客们纷纷欣然接受,接受着来自郑州公交“微心愿”志愿者的真诚祝福。

  渐渐地,站台的乘客越来越多,很快,一大锅姜糖水和一大桶红薯已经分发完毕。

  在过去的一年里,郑州公交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收获了乘客的肯定和赞许,在付出与收获之间,他们最在意的还是用真心换得的真诚回应,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送走了2019,迎来了崭新的2020,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还是要继续用我们最真诚的服务,去回应广大乘客对我们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是一名一线车长,在这里,我想代表所有公交人,对广大市民、广大乘客说一声,有你们真好,2020,就让我们继续一路同行。”车长龚阵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白晶 靳涛

2020年01月02日05: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