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周口民警收到爱心礼包

  “平日里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太辛苦,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是发自肺腑的感谢。”1月1日上午,河南瑞盈汽车集团总经理魏磊,握着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局长朱成刚的手说。当天,双方签署协议,把“从优待警”的精神变成具体行动。

  据介绍,周口市城北公安分局的辖区位于城乡结合部,过去社会治安情况不容乐观。特别是该辖区内有多个汽车销售企业,以前经常发生不法分子上门惹是生非,甚至人为堵门干扰正常营业的情况。但是,随着2019年城北公安分局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曾经恶化的治安状况得到很大改善。局长朱成刚带领刑侦、治安等多警种联合行动,对欺行霸市、寻衅滋事、小偷小摸等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抓捕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有效降低了辖区内违法案件的发生率。

  实实在在的变化看在心里,辖区内社会各界群众拍手称赞。作为企业的河南瑞盈汽车集团也积极行动,向民警送去关爱。该集团总经理魏磊说,经过高管层商议,决定对城北公安分局民警实行员工价售车。凡是民警需要购车的,均可按集团内部员工价销售,直接减轻一线民警的经济压力。

  “我们为爱心企业的做法点赞,他们的关爱也将化为我们打击犯罪的动力。今后,我们城北公安分局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为辖区企业和群众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环境。”周口市城北公安分局局长朱成刚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2020年01月02日05:4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