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 “锦绣西虢镇 和谐新时代”乡村大联欢精彩上演

  挥别了难忘而奋进的2019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的2020年。12月29日下午,由孟州市西虢镇政府主办的、以“锦绣西虢镇 和谐新时代”为主题的乡村联欢会在西虢镇西沃村拉开帷幕。

  该镇21个行政村的双委干部和全体机关干部及其家属、村干部及村民们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温馨、欢快,又极有意义的下午。

  本次元旦联欢会在《开门红》欢快的舞曲中拉开序幕,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和21个行政村自编自演了21个节目,每一个都精彩万分,每一个都不容错过,可谓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有西虢镇机关干部带来的朗诵《我们的2019》、村民们带来的曲胡合奏《新年大起板》、民族乐曲《百鸟朝凤》、戏曲小品《我是共产党员》、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用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展示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虢的新变化,体现了干群一体,继续砥砺前行的决心。

  2019年,西虢镇镇村两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主题教育中着重解决了一批老百姓关心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完成了人居环境治理、脱贫攻坚、征地拆迁、文化建设以及脱贫攻坚等民生事业,全力构建“经济重镇、美丽西虢”。

  西虢镇党委书记吴毅说,通过开展此次元旦迎新联欢会,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展现精神风貌、提升文化内涵,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集中展现当前西虢镇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万众一心的凝聚力和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是团结、祥和、稳定的象征。

  “回望2019年,我们不忘初心、务实重干。迈进2020,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们大步向前,更加精神豪迈!”吴毅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通讯员 耿源


2020年01月01日02:3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