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社区举行“迎元旦、贺新春、品腊八”为环卫工赠粥送温暖活动

  在这个城市,是环卫工人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好,每天早出晚归的辛勤劳动,很少有时间能和家人聚在一起过节。为了让他们能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丝丝温暖,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新安路办事处昌盛街社区特邀辖区共建单位、环卫工人参加“迎元旦、贺新春、品腊八”赠粥送温暖活动。

  今天早上7点半,社区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准备好了腊八粥,8点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社区门前已经聚集了近百名群众。新安路街道李主任说:“环卫工人们为美化辖区环境付出了太多,为他们送来腊八粥就是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崇和敬意,也希望借此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的行动中来。”之后社区广场舞团队、合唱团队带来了《爱我中华》、《不忘初心》等精彩的节目表演。

  喝着甜甜的腊八粥,看着精彩的演出,环卫工人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味道不错,甜甜的很好喝。”环卫工人李阿姨说,昌盛街社区每年都会给环卫工送腊八粥,喝了之后身体很暖和,心里更温暖!

  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互相的祝福。此次活动,既宣扬了我国传统文化,又让环卫工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通讯员 任方方

2019年12月30日09: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