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百吨王”车辆,郑州东风警方已拘留11人

  全市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全警动员、多措并举,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特点,在前期严厉打击拦路乞讨、散发小广告等违法行为、纠正违章停车的基础上,针对群众反映的渣土车、水泥罐车在“九主六快”等主要道路上违章行驶的行为集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整治“百吨王”,严查“渣土车”,进一步规范渣土车、水泥罐车的通行秩序,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坚决打赢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攻坚战。

  针对渣土车、水泥罐车在“九主六快”等主要道路上违章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东风路分局采取固定整治和流动整治相结合、日常管控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等方式,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检查执法力度,从严查处渣土车、水泥罐车交通违法行为,遏制渣土车、水泥罐车交通违法乱象,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止目前,东风路分局共查处违章渣土车15辆、水泥罐车4辆,行政拘留违章渣土车、水泥罐车驾驶员11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张阳 通讯员 王霞

2019年12月27日07:4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