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7日开始单双号限行 将增开多条公交线路区间车

  核心提示:明日起(12月27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范围内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在此期间,为全力保障市民出行,郑州公交四公司所辖公交线路如何调整?

  据了解,该公司所辖公交线网调整布局最大亮点是,将围绕郑汴路、航海路、商都路和金水路等郑州东南方向主要通道增开985和129等多条线路的区间车,而该司所辖与快速公交接驳的线路也均延长运营时间。

  社区巴士线路运营时间调整至晚9点,与快速公交接驳线路也延长运营时间

  郑州市122、43、123路等16条常规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延长至21:00;189、206、B53等10条与快速公交接驳的线路运营时间延长至21:30;S168、S130、S133等19条社区巴士线路运营时间调整为6:00-21:00。

  早晚高峰围绕4大干线,增开985、129等多条线路区间车

  为减少市民候车时间,在原有发车计划基础上,增加发车班次,缩短发车间隔,同时采取多种运营生产模式,早、晚高峰围绕郑汴路、航海路、商都路、金水路等主要出行通道增开985、129等多条线路区间车,进一步丰富运营生产组织模式,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同时,在早晚高峰期安排管理人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各大站点疏导执勤,维护乘车秩序和安全。

  针对运营线路调整的相关信息,广大市民可通过郑州行手机APP上网查询或拨打公交热线63881333进行咨询。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陈卫历


2019年12月27日07:4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