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整治火车站西广场非法载客,多辆摩的黑三轮被扣

  元旦春节临近,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交通压力越来越大,一些三轮摩的企图利用中午时段在西广场非法载客。针对这一情况,交警三大队车站一中队中队长王杨与火车站管委会综治办、执法局共同商议制定天眼行动方案。

  2019年12月25日中午13:00专项治理行动启动,共出动民警8名,执法局人员20名,保安队员15人,拖车3辆,警车2辆。

  行动开始首先由火车站管委会综治办利用火车站监控巡查,发现西广场公交港湾内有红三轮流动揽客,火车站管委会副调研员孔东明下达天眼行动开始指令,行动地点:西广场公交港湾。

  交警三大队车站一中队长王杨带领民警贾名言、王鹏、吕新峰,迅速行动,联合火车站执法局,车站分局对进出西广场公交港湾的南北两侧出口进行封闭,拖车警车迂回包抄,完成布控后,西广场内揽客的三轮摩的犹如惊弓之鸟,四散而逃,可惜已无路可逃,最后只好乖乖地被交警查扣。其中有一辆摩的戴着保安帽子,企图冒充保安人员蒙混过关,后通过盘问和调看监控视频,查清了他在西广场非法揽客的违法事实,后移交车站分局进行处理。

  此次天眼行动共查扣三轮车两辆,摩的三辆。

  交警蜀黍再次提醒广大旅客,乘坐摩的黑三轮,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大家的安全,请拒绝乘坐三轮和摩的!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韩黎剑


2019年12月26日07:5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