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春芳 夏华 秋色 梅冬” 中国戏曲表演艺术传承专场晚会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大河网讯(记者 贾志昊 实习生 马绍坤)东风骀荡百花开,戏剧振兴多俊才。2019年12月20日晚,“传承戏剧经典,弘扬民族文化”专场演出暨戏曲资源库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

  开场舞《神州英姿》拉开晚会的序幕

此次启动仪式专场晚会由行业专家、非遗传承人、相关院校和相关企业院团共同打造。

共分为豫沐春芳、曲颂夏华、梨园秋色和戏韵梅冬四个部分。全方位、多形式展现了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

  精彩的节目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专场演出与戏曲资源库项目启动仪式于20日晚全部结束,这也标志着中国戏曲表演传承与创新资源库项目的建设正式开始。

  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在今后的两年内,戏曲资源库将会按照教育部验收指标逐步推进,并于2021年12月接受教育部的考评验收。


2019年12月21日09:4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