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郑州街头,男子口吐鲜血倒地,发生了啥?

  2019年12月18日凌晨1点20分左右,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段红生、时业亭、董新春等人巡逻至建业路小吃一条街时,发现一男子倒在路上口吐鲜血,队员一看不好赶紧上前查看。

  旁边男子同事说喝酒喝多了,也不知道咋回事儿就吐血了。队员一看情况危急,为避免出现意外,经男子同事同意后,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120急救车赶到,队员向急救人员说明情况,急救人员对醉酒男子作了初步检查,说比较紧急需要到医院进一步诊治。于是队员协助急救人员将醉酒男子抬上救护车,男子同事随同上车前往。看着救护车紧急开往第一人民医院,队员和现场群众都松了一口气,期望男子得到及时的治疗。

  小酒怡情,大酒伤身,队员也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喝酒切勿贪杯,莫要喝伤了身体喝伤了胃,自己受罪,亲人担忧。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尧 实习生 王帅岩 通讯员 崔海建

2019年12月19日08:1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