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麦田现男性尸体,警方调查,破获离奇命案!

  郑州新密市的一位老人,尸体在新郑境内的麦田里被人发现,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老人死于车祸,但车祸的发生地点却不在新郑,而是在新密,这是咋回事?

  新密交警接到新郑交警转来的这起离奇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后,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找到了肇事逃逸车和驾驶人。

  12月16日上午,死者家属来到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给办案民警送来一面“破案神速 为民服务”的锦旗,感谢交警及时找到肇事逃逸司机,为他们讨还公道。

  11月21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新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移交过来一起事故案件:11月18日,新郑千户寨村民报警称,麦田里有一名死者,经新郑警方调查,死者是11月17日晚上从新密境内走到新郑境内,后倒在路边麦地里的。民警怀疑,死者是在新密境内被车撞后走到新郑后死亡的。

  接到转来的案件后,新密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迅速与新郑警方对接,中队民警常晓宁、管学友等人,对这起离奇案件进行了调查,确定了事故发生在11月17日17时37分左右。在S343省道苟堂小学门口附近视频显示,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轻型普通货车的左侧倒车镜撞住一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后肇事逃逸,行人倒在路上,过了五六分钟后,此人爬起来沿着岔路口的乡道往新郑方向走去。民警们立即对现场复查,只在事故现场中心线隔离墩附近,发现一处干涸的黑红色血迹(后经提取现场血迹与死者DNA一致),除此之外,没有有价值的线索。

  民警调取了沿线监控卡口,筛选出60多台和肇事车相似的轻型普通货车,并针对肇事车的左侧倒车镜掉落的情况,成功在60多辆车中锁定了缺失左侧倒车镜的豫AZ6**7红色轻型普通货车。民警当即联系到车主,让其配合调查。

  11月23日,民警见到了肇事逃逸嫌疑车,该车左侧已新装一个倒车镜。经询问,司机慕某称当天晚上行驶该路段时,撞住了一个人,以为这个人是碰瓷的,就没停车,等去新郑送完货返回苟堂途中,经过事故现场,发现地上什么都没有,就没有把这事放到心上。

  得知被撞的行人身亡,慕某十分后悔。当天,慕某因肇事逃逸被新密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12月6日,事故责任认定司机慕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目前已被新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信息提供 申建中 方亚娟)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19年12月18日08: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