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老人寒冬天在外游荡一日夜,漯河辅警买来热饭又送上回家的车

  寒冬时节,一名衣着单薄的老人却在街头四处游荡,辅警详细询问,这才了解到老人迷路了,身上也没有一分钱。12月8日,记者了解到,在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辅警的帮助下,最终把老人送上了回家的车。

  12月8日上午11时许,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黄河路中队祁山岗辅警马帅龙、许露露正在执勤时,发现一位穿着单薄、面色青白,冻得直打哆嗦的老人,两人赶紧将老人扶进警亭。

  在暖和的环境下,通过耐心细致的询问,得知老人家住裴城镇,昨天早上从家里坐车准备去漯河召陵区附近,不知道咋迷迷糊糊走到这下车并迷路了,身上也没一分钱,一直到现在没吃饭。听到老人说还没吃饭,马帅龙立即跑出去为老人买来小米粥和包子,吃完饭,两人凑出路费并把老人送到公交车站牌,老人也连连向他们道谢。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陈红改

2019年12月09日12: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