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私家车行驶在路上突发自燃!吓坏女车主

  11月23日下午3时许,在郑州市南三环工人路附近的快速公交站台旁,一辆在马路上行驶的小轿车突然冒起了黑烟,瞬间变得浓烟滚滚。

  “当时我正在站台工作间里值班,隐约闻到一股烧皮子的糊味,还听到外面有嘈杂声。我感觉不对劲,赶紧从工作间出来查看情况!”当天的当班站务长张静静回忆说。

  张静静跑出后发现一辆私家车发生了自燃,现场烟雾很大,车内还有红彤彤的火苗从车内蹿出,附近经过的车辆都纷纷避让。

  “私家车的女车主当时就在车旁,因为没有灭火的工具,她很着急。当时情况紧急,怕发生爆炸造成更大的危害,我把车主喊到了一边,让她注意安全,我一边拨打119,一边赶回站台取灭火器。我当时脑子里想的全是灭火的念头,顾不得自己的安危,拉着站台的灭火器就冲上去了!”张静静说,接受过消防培训的她迅速将灭火器打开,顾不得个人安危,对着燃烧的轿车一阵喷射,用完了整整一大一小两个灭火器。随后,在紧急赶到的消防人员的帮助下,最终将火势扑灭。

  之后经过了解,女车主姓周,刚从西三环开车经过这里,突然发现车辆不对劲,车内有烧焦的味道,便赶紧停车检查,刚下车,车就突然自燃了。

  “当时真的很危险,幸好我及时下车,刚下车就自燃了。很感谢公交站台的工作人员,要不是她及时扑救,后果不堪设想。”车主周女士回想起此事惊魂未定,拉着张静静的手不停致谢。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张伟


2019年11月27日08:1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