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验郑阜、郑万、商合杭高铁

  郑阜、郑万、商合杭高铁开通在即,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今日受邀体验高铁试运行过程,并为各位读者带来全程体验报道。

  11月26日,在上述三条高铁即将开通之际,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郑州局)邀请媒体对三条高铁(河南段)进行体验报道。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兵分两路,从郑州出发对郑阜、郑万高铁河南段,从商丘出发对商合杭高铁河南段进行体验。

  26日的体验车辆将按照“去程站站停,返程一站直达”的模式进行。虽然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高铁的时刻与正式运营后的高铁时刻并不能完全吻合,但从试运行的车辆运行时刻中,我们可以感受并大致推测出正式运营后高铁的速度与运营状态。

  郑万高铁预计今年12月1日通车,终结平顶山、南阳不通高铁历史

  终结周口不通高铁历史!郑阜高铁预计于12月1日正式开通

  听乡音 识车站丨商合杭高铁开通在即 河南再添高铁通道

  上午10:03从禹州站乘G55501次出发,10:20到达平顶山西站,沿途共计17分钟。

  禹州站到啦

  正在被记者采访的记者

  稳定性测试,三瓶矿泉水“叠罗汉”

  忙碌的乘务员

  热闹的车厢

  发车啦~

  记者将从这里到站台上乘车

  这里是京港高铁商合段商丘站,我们将会乘坐乘G55611次10分钟到达商丘东站,简单停留后17分钟再到芦庙站。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骏 陈海峰 摄影 吴国强 实习生 张阳


2019年11月26日10: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