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出租车去偷电动车 民警仅用3小时将俩贼抓获

  11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仅用3个小时,就破获了一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车。

  11月19日上午9时许,中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中牟县建设路停放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到报警后,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所长赵增立带领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并调取周边监控。通过调取监控发现, 11月19日凌晨,两名男子将路边停放的电动车盗走,向建设路北段逃窜。所长赵增立组织民警对该案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视频追踪。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于当天凌晨驾驶一辆出租车行至距案发现场约一公里处,下车步行到达案发现场,将一辆停在路边的电动车盗走。民警通过出租车的车牌号,查询到韩某、武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9日上午11时45分,所长赵增立迅速带领精干警力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武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现年35岁,犯罪嫌疑人武某现年51岁,二人均为中牟县大孟镇人。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信息提供 王发明 范伟)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19年11月22日08: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