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丨郑州女子400元做漂唇出血不敢出门 店门紧闭无人应答

  核心提示

  郑州王女士经朋友介绍,在郑州市金水区一写字楼中的私人美容会所做了漂唇,400元做完后,嘴唇一直出血,结果花1500元去大医院治疗有所好转。

  她报警后,经查该店无正规营业手续。

  她向辖区卫生监督部门举报,最新情况是,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去后,店门紧闭,找不到店主。

  有关此事,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将继续关注。

  进展: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已去现场,但店门紧闭无人应答

  距离王女士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反映此事已过去

  5天,郑州市金水区卫生监督所调查情况如何?

  11月12日下午,该卫生监督所监督工作人员说,他们接王女士举报后当天便赶到现场,试图详细调查。但到现场后发现,该店房门紧闭,没人。拨打门口所留电话,是空号。

  “据王女士说,店主估计有意回避。”该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找了楼栋的物业,但物业不愿提供该店的相关信息,“我们拍了现场照片。不过,我们不是公安机关,也没办法进去,也没有权限采取强制措施。不过,此事已经向领导汇报,领导也很重视,接下来我们会不定时去查看,看看里边究竟在开展什么样的与卫生有关的项目。据王女士说,该店没有营业执照。此事还需联合公安、工商一起执法。”

  背景:无证私人美容会所藏身居民楼,400元做了漂唇因肿胀出血就医花费1500元

  11月8日,郑州王女士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反映说,她经朋友介绍,在一家写字楼中私设的美容会所里做了漂唇。结果,400元做完后,一直肿胀出血不止,无奈只能去正规大医院整形美容科就诊,截至目前,前后共花费1500元,还没痊愈。

  该女子后悔后报警。经警方查明,该店无任何手续,非正规美容场所。

  王女士后悔,因为这事,已经耽误很久没有上班,自己还不少受罪,何苦?而当她向美容店讨要赔偿和损失时,对方却置之不理。

  王女士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图便宜去这种无证小店美容。

  11月8日,她向郑州市金水区卫生监督部门举报此事。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19年11月12日17: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