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进博丨64个参展国亮相进博会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聂冬晗 摄影报道

  11月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综合馆,人潮涌动,数万观众在展馆内参观浏览。

  会场内人流穿梭不息。

  国家综合展面积约3万平方米,包括中国在内,共有来自五大洲的64个国家和世贸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贸易中心等国际组织参展。主宾国包括柬埔寨捷克、法国、希腊、印度、意大利、牙买加、约旦、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秘鲁、俄罗斯、泰国、乌兹别克斯坦、赞比亚等15个国家。

  各国通过传统和高科技等多种手段,充分展示本国独特文化和产业竞争力、货物贸易与服务贸易、工业发展水平、投资、旅游、人文、科技,以及特色产业等。博览会期间,参展国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推介活动。博览会结束后,全部参展国及国际组织还将参加国家展延展,向更多社会观众展示发展成就和国家形象。

  智利葡萄酒吸引了众多客商

  土耳其热气球亮相进博会

  厄瓜多尔共和国的特产

  捷克共和国的人造水晶展示

  捷克共和国制造的小型飞机

  马尔代夫产的各种鱼罐头

  斯里兰卡国家展的精彩演出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木制品

  观众与多米尼加共和国工作人员合影

  观众在马耳他共和国展台前拍照

2019年11月08日19:5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