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美容会所藏身居民楼!郑州女子400元做漂唇肿胀出血

  核心提示

  郑州一女子经朋友介绍,在一家居民楼里私设的美容会所里做了漂唇。结果,400元做完后,一直肿胀出血不止,无奈只能去正规大医院整形美容科就诊,截至目前,前后共花费1500元,还没痊愈。

  该女子后悔后报警。经警方查明,该店无任何手续,非正规美容场所。

  女子后悔,因为这事,已经耽误很久没有上班,自己还不少受罪,何苦?而当她向美容店讨要赔偿和损失时,对方却置之不理。

  女子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图便宜去这种无证小店美容。

  目前,她已向郑州市金水区卫生监督部门进行了举报。

  反映:去私人美容会所整嘴唇,结果一直肿胀出血不敢见人

  王女士今年49岁,老家外地,在郑州打工。

  10月份,有朋友介绍,说在金水区金水区姚砦路红旗路附近的金城时代广场7号楼2单元1405室,有家美容店,价位很便宜。98元有活动,包含做眉毛、漂唇等多项美容项目。

  ”漂唇就是做完后,以后不用涂口红了。”王女士说。

  在朋友忽悠之下,10月23日,王女士趁下班间隙去做。结果被告知,98元不包含漂唇项目,如果做需另外掏钱,价位从400元至990元不等。

  一看被忽悠了,王女士就想离开不做。

  结果,店里人员称,她是第一个到的,如果不做会影响店里生意。

  无奈,王女士犹豫一下,做了个400元的。

  因急着上班 ,王女士正在犹豫时,店员又说,几分钟就做好了,结果,从打麻药到用针、刀片之类的美容器械往嘴唇上打材料,前后弄了一个多小时。

  结果,做完嘴唇就肿胀起来,不好意思出门的王女士想戴口罩也被店员婉拒,说是担心那样不好。

  王女士当时想着刚做完可能就这样,也没在意。结果第三天,开始出血发炎,肿胀更厉害。她去店里询问,人家给开了点药涂抹,但不见效,且越来越严重。

  而五六天后,更加严重,无奈,只能去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治疗。

  “大医院,人家说可能是对药物过敏或者本身往嘴唇上使用的材料不好所致。”王女士说,经过几天正规治疗,她说,嘴唇终于结痂了,之前一直出血。

  而截至11月8日,她已经为治疗花费1500元。

  维权:报警后发现该店无证,已向卫生监督部门举报

  王女士说,事发后,她先后几次找过美容店交涉此事,美容店也赔给她300元,但她说,她已多日没有上班,加上受了很大罪,且花了那么多钱治疗,给这么点钱打发她肯定不接受。但她再找美容店要求解决问题,对方就以她无理取闹为由不予理会。

  无奈,11月7日,她报了警。

  店主和他一起去派出所做了笔录,警方也查明该店没有正规手续。

  就在双方准备协商如何解决此事时,店主家人赶去,结果截至目前仍未达成一致解决方案。

  记者注意到,该店门头上宣传可以做“美容Spa和精油开背”等美容项目。

  但王女士说,这家店没有名字,负责人就是一个姓路的女孩,“好像说是有公司,在东区那边。”

  记者拨打该店门口所留电话,提示是空号。

  拨打该店负责人路女士手机,多次拨打无人接听。

  谈起这件事,王女士后悔莫及:“无证,啥都没有,我咋敢去那做美容。当时压根都没有任何意识去查看一下店里资质啥的。以后再也不去这店了。”

  “我今天又去店里找她们,结果敲门没人应。电话也不接我的。”王女士说,她已向金水区卫生监督部门进行了举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19年11月08日17: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