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树上惊现巨大马蜂窝!行人从下面经过胆颤心惊

  11月4日上午,有郑州市民向记者反映,在郑州西区的贾鲁河畔滨河廊道树上,有一个如同两个篮球大小的巨大马蜂窝,吓得行人不敢树下经过。

  今天上午10时许,在贾鲁河东岸的一棵大树上,一个巨大的蜂窝引起不少行人惊叫。远远看去,马蜂窝犹如一个巨型大球,走到树下,可以看到成群的马蜂在蜂窝上进进出出。因树下是一条新修的滨河廊道,不时有行人和车辆经过。看到树上的马蜂窝后,众人吓得惊慌跑开。路过此处的中原区巡防队员李高学,站在树下不时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尽量不要惊动蜂窝里的马蜂。

  据巡防员李高学介绍,今天他在巡逻时听到有市民反映,西边贾鲁河畔的滨河廊道树上有一个巨大的马蜂窝,有人还商量着要拿木棍把蜂窝捅下来。李高学问清地点后,立即赶了过去,将试图捅马蜂窝的市民劝走,并提醒行人最好不要去招惹马蜂,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伤害。

  “如果想把蜂群赶走,应该求助消防官兵来处理!”李高学一边解释,一边劝行人远离……(信息提供 岳永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19年11月04日20: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