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党员不掉队,漯河把主题党课“送”到广东去!

  11月2日,漯河市驻广东流动党员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座谈会,在深圳龙华区民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广东深圳、东莞、中山、珠海等地的百余名漯河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漯河市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高永振、舞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苗会兰、舞阳县委组织部干部孙昆鹏、漯河市委党校科技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毛志凌、漯河市委党校教师王珏等,专程从漯河来到深圳送学赠书。

  中共漯河市驻广东流动党委书记、第十三届河南省人大代表胡双、中共临颍县驻广东流动党委书记刘永峰、中共漯河驻广东流动党委副书记王永晓、中共郾城区驻广东流动党支部杨永光、舞阳县九街镇驻深圳流动党支部书记边春峰以及东莞支部、召陵支部、中山支部等流动党委成员分别组织各支部的党员来参与学习。

  座谈会上,胡双介绍了流动党委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何志莹代表漯河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流动党委赠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80本。毛志凌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当天下午,众人来到著名红色教育基地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何志莹对漯河流动党委的工作给予指导和鼓励,对各支部的困难也逐个询问和解答,跟各支部党员交流党建心得和体会,流动党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支持。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沈创


2019年11月04日12:2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