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绿色梦 环保行”300名骑手齐聚新县 上演一场巅峰对决的骑行盛宴

大河网讯11月2日,由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网、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主办,新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羚锐杯”2019河南省首届环保骑行挑战赛在新县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起点出发的选手。

本次骑行活动旨在实践低碳出行的环保概念,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骑行爱好者和骑行俱乐部的会员参加了环保骑行挑战赛。最终,来自美赞猪飞飞车队的武宁以15分6秒8的成绩获得男子大师组第一名,来自浙江贝欧队的胡甜甜以13分37秒1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第一名,来自快客车队的王祥梅以15分33秒6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本地组第一名由来自新县自行车协会的叶强以16分55秒5的成绩获得。(祝萍 贾志昊 杨鑫阳 马绍坤 薛小磊)

  参加骑行的选手。

  参加骑行的选手。

  骑行在山涧坡道的女选手。

  冲刺在山涧坡道的选手们。

  抵达终点的男选手。

  结伴下山的选手们。

  本地组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男子精英组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女子组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男子大师组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骑行队大合影。


2019年11月02日15: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