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与电动车在路口相撞,骑车男子被撞飞十余米

  10月30日凌晨,在郑州市花园路与农科路交叉口处,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飞出十余米远,躺在地上无法起身。

  今天凌晨零时许,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牛红军、张明义等人,巡逻到花园路与农科路交叉口时,突然听到“嗵”的一声巨响,扭头一看,发现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轿车撞上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男子连人带电动被撞出十余米远后摔倒在地上。队员们立刻上前查看伤者并保护现场,避免受伤人员发生二次事故。见男子伤势不轻无法站起,队员立刻拨打了110和120。

  受伤男子告诉队员,他骑电动车从东向西过路口,当时没注意信号灯,冷不防就被轿车撞上了。5分钟过后,120急救车赶到,医生对男子初步检查,怀疑其骨折,在巡防队员的帮助下,把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交警对现场勘查后,对司机进行了询问,然后叫来拖车把事故车辆拖走。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19年10月30日16: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