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快递小哥超车撞人逃逸 交警连续奋战7小时将其抓获

  周口一物流公司员工驾驶电动三轮车外出送快件途中,因超车将一同向骑自行车的老太太撞倒地上造成死亡。驾驶员不仅不及时救人,反而在停下车返回事故现场查看以后立即驾车逃逸。案发后,周口交警昼夜兼程、连续奋战7个小时,迅速将这起影响恶劣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

  10月19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事故大队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市区交通路东段格林港湾门前路段,有一个骑自行车的老人被撞倒在地上,生命垂危,肇事电动三轮车逃逸,要求值班民警快速出警。接到指令后,事故大队大队长陈维超立即安排大案中队全员集结,并立即启动逃逸案件侦破机制,兵分三路,分别对事故现场遗留物、案发周边监控视频及目击证人和报案人,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走访。

  通过走访调查目击证人和报案人,结合事故现场遗留物,出警民警还原了现场的经过。随后,视频调查组立即沿案发现场的周边及三轮车逃逸方向追踪调取视频。然而,由于城区改造和修路维修等客观原因,视频追踪工作的进展并不顺利。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视频调查组民警终于在附近的一处民用监控处取得了重大进展,发现了该蓝色三轮车的踪迹。

  通过视频对比,办案民警确定该蓝色三轮车隶属于周口某物流公司。兵贵神速,民警立即动身前往该公司。当晚11时40分左右,在该公司负责人的配合下,最终将肇事车辆找到,并顺利将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实习生 郭磊

2019年10月23日09:4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