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美!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来河南,“邂逅”一场“红叶盛宴”

大河网讯(记者 孙华峰 刘杨 )“夕日红霞,秋景瑰艳,尽寒霜色流丹”,每年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上旬是观赏红叶、欣赏秋景的最好季节。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如诗如画......金秋时节,来河南,“邂逅”一场“红叶盛宴”。

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彩叶林是近年刚刚打造的网红游线,彩叶林观赏区内五彩缤纷,红的、黄的、绿的,各种颜色相互交映,宛如童话世界般。

本周黄河三峡景区已进入最佳红叶观赏期,吸引来自各地的游客,尽情地赏景、拍照、享受。

济源市娲皇谷旅游度假区紧临国家森林保护区和猕猴保护区,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每逢秋季,这里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如火如荼,到处都是红色的海洋。

秋天,四季中别有韵味的一个季节,仅是那绚烂的红叶,就足以诠释整个秋之静美。新乡南太行的关山正在盛装登场,漫山的红叶,好似暖心的装扮向远方的客人展示她的多姿多彩。

此时的关山不仅漫山红遍,层林尽染,而且还有湖光倒影、清溪漫流、水色澄碧……秋天的关山色彩斑斓,到处散发着醉人的气息。

秋季是新乡南太行秋沟景区最灿烂的季节,从谷底到山巅,色彩纷呈,在秋阳的照耀下,每个角落的色彩都分外明亮,将整个太行山的秋天赋予了生动的灵气。

新乡南太行天界山景区是观赏云海的最佳选择之一,往往雨过天晴,便可见山谷万壑间飘散的云雾,翻腾起伏,波涛汹涌,壮观的场面让人震撼。

江山何曾美如许,傲人最是中国红!金秋时分,隐藏在伏牛山深处的神灵寨,一场以中国红为底色的红叶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10月20日—11月20日,神灵寨将以“红叶红·中国情”为主题,打造神灵寨特色红叶美食文化旅游节,内容丰富,时间跨度长。

金秋十月,宜阳花果山境内已是一个七彩的世界。

登高远眺,漫山遍野,峰岭沟壑,都被或橙红或艳红或浅红的红叶包围,红得热烈奔放、动人心弦。

秋天,旅行,红叶......这三个词语在一起总能让人心旷神怡,每年从10月初起,卢氏的红叶就开始变红了。马庄河周围、豫西大峡谷景区、双龙湾景区红叶尤其集中,横涧到汤河这一路,一到深秋,便有“百里画廊”之称。

远山近坡,鲜红、粉红、猩红、桃红,层次分明,似红霞缭绕,情趣盎然。从沟谷到山腰,从山腰到山顶绵延起伏,层林尽染,红叶披裹着山的脊梁,使威严庄重的大山多了几分温柔。

片片红叶知秋意,片片红叶片片情。金秋十月,焦作云台山释放了她原有的斑斓。

连绵起伏的山峦上,橙黄红绿,煞是热闹,沿路看秋,叶比花娇。登顶茱萸峰之后更是饱览色彩盛宴,目光所及尽是惊喜。簇簇红叶与茫茫云海相映成趣,云腾山浮,飘渺如画。

随着天气变化,鹤壁淇县云梦山景区的千余株火炬树、黄栌树叶红似火、绮丽灿然,已经进入最佳观赏期。红的艳红,黄的金黄,绿的翠绿,红、黄、绿交相辉映,在蓝天、白云、青草的映衬下,更加缤纷灵动、美丽多彩。

2019年10月22日11:1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