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口孩子帽子被吹到马路中间,路过司机却不礼让斑马线……

  10月14日下午14点15分,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一小学门口,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二年级男生在过马路的时候,头上的帽子不小心被风吹走了,看到自己的帽子被吹到马路中间,他心里非常着急。已经过去马路的他又返了回来,没有多想就往马路中间跑。

  没想到有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冲了过来,只见这辆汽车在学校门口未礼让行人,准备强行通过斑马线。

  正在这里站“爱心岗”的建中街巡防队员王怀民,看到这种情况立即冲了上去,迅速将这辆汽车拦住,避免了一场惨剧的发生。

  看到吓得惊恐万状的这名男生,王怀民一面安慰他,把他拽到马路边;一面走到马路中间,将这顶“小黄帽”捡了过来。

  当王怀民把这顶帽子递到这个男生手里时,他特别高兴,举着帽子连声说:“谢谢叔叔!谢谢叔叔!”

  线索提供 王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19年10月15日10:0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