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著名摄影家解海龙讲“大眼睛”的故事 “驰想·空间”第一届艺术节开幕

  大河网讯(记者郭俊华)用艺术点缀生活,用镜头定格瞬间。10月12日,“驰想·空间”万通教育基金第一届艺术节在郑州开幕,解海龙等五位著名艺术家的近百幅珍藏佳作在现场展出。

  “驰想·空间”是万通集团与香港特想集团合力打造的全新艺术空间概念,定位走高端画廊路线,致力于推广摄影艺术、书画艺术、版画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把艺术带回家”, “驰想·空间”希望通过艺术节,让高雅艺术作品走出殿堂,走向大众生活。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中有解海龙最著名的摄影作品《希望工程》和其拍摄的希望工程的系列作品,以及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疆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学亮的系列作品。

  解海龙在现场为前来观展嘉宾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了他关注希望工程和追踪拍摄“大眼睛”苏明娟的故事,深入探索纪实摄影的魅力。


2019年10月12日18:3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