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香山小学举行主题升旗课

  9月30日,在这丹桂飘香的日子里,郑州市惠济区香山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主题升旗课程。

  七十华载,神州大地繁花似锦。郑州市惠济区香山小学全体师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到国旗台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香山合唱团同学领唱国歌,神圣的爱国情在每个人心中弥漫。

  随后,五一中队队员代表刘雅诗通过讲述中国故事为祖国点赞,并倡议每名队员都要从小事做起,心有目标,行有方向。

  紧接着,校长刘红以故事开启“思政讲堂”,她用《猪肉炖粉条》的故事带我们走进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同时,刘校长也与全校师生分享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的优异成绩,并借此倡议师生一定会发扬扎扎实实、勤学苦练的女排精神,读有香味的书,做有香味的人!

  秋天的天,澄澈干净,正如香山的教师,温柔敦厚;秋天的风,清新凉爽,正如香山的学生,鲜活明媚;秋天的色彩,缤纷绚丽,正如香山的一切,成熟迷人。香山,带着自己最美的姿态,向祖国献礼!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何洪帅 通讯员 王莉惠


2019年09月30日16:4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