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司法局举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9月23日,安阳市司法局在本单位大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8:30分,在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雄壮响起时,升旗手威武一挥,近200名司法行政干警向国旗行注目礼,目视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飘扬在安阳市司法局大院的上空。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歌唱《歌唱祖国》,共同表达司法行政人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升旗仪式结束后,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代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崇高地敬意!他回顾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表示重组后的司法局正站在新起点上,司法行政干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上,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苑中华 通讯员 刘智华

2019年09月26日10:5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