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风险运输企业“黑榜”名单公布:18家违法大户被曝光

  周口市的河南平安运输有限公司,共有重型货车及挂车1642辆,其中954辆车存在违法未处理的问题……9月23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9月份高风险运输企业约谈会,通报了全省18家高风险运输企业“黑榜”名单及违法原因。

  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李万新介绍,被曝光的“黑榜”运输企业存在共同的问题:逾期未检验车辆多、未报废车辆多、违法未处理车辆多,这些问题导致上述运输企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持续加压,扎扎实实推进“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依托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加强路面查控,开展区域联动执法,组织小分队、异地执法,依法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交通安全隐患车辆、隐患企业的排查清理,对重点企业及车辆组织约谈、公开曝光,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守法出行。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侯昺昊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2019年09月23日16:1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