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浉河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浉河一起来”合唱大赛

  9月19日下午,由信阳市浉河区委宣传部主办,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浉河区总工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浉河一起来”合唱大赛在信阳市文化中心举行,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合唱大赛。

  比赛现场,来自浉河区的22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歌唱祖国》、《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每当唱至激情之处,现场观众都热烈鼓掌。

  大赛最后,金牛山办事处代表队、湖东办事处代表队、浉河区医保局代表队、浉河区财政局代表队、浉河区法院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其余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浉河区领导依次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大赛旨在隆重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展现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浉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凝聚力,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文旅融合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丁堂星

2019年09月21日15: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