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陇海路高架匝道全通了!

  以前,司机朋友驾车从郑州市陇海路高架由东向西或由西向东往京广路南方向时,需要在大学路匝道口下桥并绕行,如今,大可不必了——随着陇海路京广路往南两个下桥匝道于9月初开通,司机朋友自陇海路高架东向西或西向东行驶到京广路时,均可顺高架上方的道路指示牌"京广中路"方向,往南行驶,下匝道到京广路上,直接开往航海路、南三环方向。至此,陇海路高架匝道至此全部开通。

  制图 皓上天

  陇海路京广路向南的下桥匝道9月初开通后,施工方立即进入了地面辅道建设阶段,但由于该路段下方线缆较密集,施工时需要加强同所属单位的沟通协调,因此进度受影响, 何时完工目前还不确定。

  另据了解,农业路京广快速路互通的北向西上桥匝道建设也有新进展。今年4月底,郑州市农业路大桥开通,京广快速路与农业路高架互通部分南向西、西向南、西向北三条匝道也同时开通,不过,机动车从京广快速路地面部分由北向西往农业路高架时还要绕行。据农业路快速化项目工程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农业路京广快速路互通的北向西上桥匝道部分已完成铁路代建段的拆迁工作,下一步将加快进度施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2019年09月19日09:0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