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在郑州烈士陵园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幕

  “回望七十载,追梦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郑州市委办公厅主办,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承办,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档案局、市地方史志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郑州烈士陵园共同协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近日在郑州烈士陵园中原英烈纪念馆正式拉开序幕,迎接参观团体。

  这次展览主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历史脉络展开,共分五个篇章:“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杨帆和筑梦新时代”,带领群众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郑州在历史洪流中的发展历程,展望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人文地理、生态宜居、科技发展、交通运输等方面的既定目标。本次展览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这条主线。二是重点展示郑州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建设和发展的历程。三是注重展览形式的多样化和创新性。

  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在郑州烈士陵园中原英烈纪念馆布展,目的就是使参展者在回顾我党光辉历程的同时,回望烈士初心,缅怀英烈伟绩,担当新的使命,激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前行的斗志,更加自觉地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伟大实践。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 通讯员 王慧


2019年09月18日08:0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