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月饼,甜进老人心……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正阳建工集团公司组织中秋敬老活动,集团公司工会为老人们送上大米、月饼、食用油等,公司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搬米、装月饼,叮嘱老人们注意行车安全,共享节日快乐。老人们说,公司把大家聚集一起心情特别愉悦,大家通过交流,了解到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公司的未来充满希望。

  据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正阳县的老字号企业,公司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促进企业与职工的共同成长。坚持开展职工代表大会和重大节日慰问退离休职工活动;健全和完善保护职工健康的工作机制,实行全员健康体检,组织职工健康体检和荣誉休养。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助困敬老等活动,为和谐正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节日慰问活动搭建一个快乐的平台,进一步丰富退休老人的业余生活。同时,借助中秋节的主题,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形成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田玉堂 杨启孟

2019年09月13日13:4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