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话团圆 共享邻里情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温暖,共品瓜果馨香,9月11日,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御馨苑社区党支部联合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中秋话团圆主题联欢会。窗外淅淅小雨裹着丝丝秋凉,屋内却人声鼎沸好不热闹,活动还没开始,大家已经兴趣盎然,有居民自由组队打起了乒乓球,有居民交流起了新学的广场舞,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瓜果,温馨热闹而又不失秩序。

  社区党支部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豫剧、猜谜、歌舞……节目精彩纷呈,大家叫好声一片,刘阿姨激动的说:"今天的活动太热闹了,大家一块儿过中秋,很新鲜,可开心!"

  沟赵办事处御馨苑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居民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感受节日的温暖,共创邻里温馨快乐的氛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提升大家的"幸福感"。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通讯员 张凌子

2019年09月13日09: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