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高手对决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武术项目完美收官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踢、打、撩、摔、 击、刺·······9月11日下午,极具观赏性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武术男子、女子对练项目在奥体中心开赛,参赛队员们惊险刺激的表现引来的喝彩声响彻赛场。

  据了解,武术对练要求做到战斗气氛逼真,动作熟练,方法准确,配合协调,因而有助于培养运动员勇敢、机智、敏捷和互相协作的精神,精彩的比赛也让看台上的观众们一饱眼福。

  11日下午进行的男子对练第一名由甘肃代表队摘得,女子对练第一名则由山东代表队摘得,至此民族武术的所有比赛项目已全部结束。


精彩刺激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甘肃代表队的张瑞鹏、韩晋、王超正在进行多人武术对练,凭借精湛的技艺他们最终以9.5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湖南代表队的女子武术对练让现场观众大呼精彩。


男子武术对练,参赛队员个个身怀绝技。


双方配合严密,一招一式都发挥得恰到好处。


男子对练异常精彩。


双方赤手空拳对战,一招一式都是真功夫。


男子武术对练精彩绝伦。


2019年09月12日07:5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