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西九华山邀你赴一场诗意之约

  淮水之南,觅见竹林薄雾间第一缕晨光;豫皖之界,邂逅万亩青绿中那一抹茶香;华夏之中,触摸古老禅寺留存的文化印记;隐世之处,遇见宁静清幽的世外桃源。

  这里的人睁眼便是满目青翠,闭眼就能闻到空气中的清韵竹香。这里水质甘冽,清澈见底,连同着生活在这里的人和其他生物都仿佛更加纯净自然些。这里是现实中的世外桃源,也是穹顶下的一片净土,它的名字叫“西九华山”。

  在这里,仰视穹苍看到的是蓝天白云;在这里,极目远眺见到的是秀山丽水;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恬淡而宁静的生活;在这里,你可以感受乡民友善好客的热情。这里山峦辉映,处处风情。慢慢行走在竹林小道,清凉的微风迎面而来,让人莫不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这里无论是朝霞满天的清晨,还是夕阳流金的傍晚;无论是白雪纷飞的冬季,还是细雨蒙蒙的三月,如梦似幻的西九华山,都像一幅立体的画,也似一首流动的诗, 别有一番自然的情趣。

  在西九华山,你可以去思索,可以去感悟。面对连绵不绝的茶山竹海,展开的水墨画卷,你不再是一个匆匆的过客,而是来荡涤满身世俗尘埃的归人。

  中秋节期间,景区推出四项福利政策。一是龙津溪地鸟天堂免费看鹦鹉表演,二是西九华山、龙津溪地60岁以上老人免费。三是凡两人购买西九华山景区套票88元,三人购买景区套票126元。四是凡购买西九华小酒一提送西九华小酒一瓶。(活动时间:9月13日—9月15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2019年09月11日15:3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