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女子连偷三家服装店均被监控拍下

  一女子逛商场时,一连在三家服装店铺偷衣服,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料被店内的监控全部拍下。目前,新密市公安局已将该女子依法行政拘留。

  9月3日,记者在新密市公安局采访时了解到,8月30日下午,该局曲梁派出所接到辖区商户报警,称在街上遇到了一名偷其服装店里衣服的女子。民警们赶到现场后,发现涉嫌“偷衣服的女子”已被群众控制。将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时,对方矢口否认偷过衣服,并大喊“冤枉”。

  民警从服装店里调出监控视频,在确认该女子正是视频中盗窃服装的嫌疑人时,便让该女观看视频。结果,女子只看了一眼画面中的自己,便再也无话可说,低头认错,如实交代了连偷三家店铺衣服的犯罪事实。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李某是甘肃人,在新密市打工。今年8月11日,李某在产业集聚区街上逛商场,从下午2点至4点,陆续进了三家服装店,每进一店就偷一件衣服,然后带着三件衣服离开。其中一家服装店老板发现衣服丢失后,便查看了视频监控,并记住了李某的容貌。8月30日下午,该店老板在街上巧遇李某,一眼就认出对方是偷其店里衣服的女子,便报了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通讯员 杨晓北

2019年09月04日12:3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