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驾驶被遮挡号牌轿车上路,竟是“最佳好友”故意“坑”他

  新密一司机吃完饭后,驾驶着被遮挡了号牌的轿车上路,但自己却浑然不知。被交警查处时,他才知道车牌是被“最佳好友”用报纸故意遮住的,感觉被“坑”的司机苏某,对朋友的行为真是无可奈何。

  9月3日,记者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访时,民警说,此事发生在8月27日。当晚9时20分左右,该大队八中队中队长李桐洲,带领民警在超化镇圣帝庙村路段设卡执勤时,一辆豫A8***F号小型轿车,被执勤交警拦下,检查发现该车后牌用一张报纸遮挡,当交警询问为何故意遮挡号牌时,该轿车驾驶人却浑然不知自己的车牌被遮挡,一脸疑惑地走到车后进行查看。经询问,该轿车驾驶人姓苏,当天晚上与几个好友在饭店聚会吃饭,吃完饭后,没喝酒的他开车离开,却不知是哪位朋友与自己开玩笑,将报纸塞进车后牌的缝隙里,把车牌号遮挡住了。

  民警对苏某说,如果这事真是你朋友干的,你这位朋友可真的要称上年度“最佳好友”了,实实在在把你坑了一把。如果苏某无法提供自己是故意被人“陷害”遮的号牌,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他将因故意遮挡号牌被新密交警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新密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驾车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信息提供 申建中 尚彤彤)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19年09月04日11:5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