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这个马术基地小学员,包揽河南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冠亚季军

  为"庆七十华诞,迎民族盛会",河南省体育局近日在地里马术俱乐部举办了"体彩杯"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共有3支代表队27名骑手参加比赛。据悉,位于惠济区的郑州仙客马术俱乐部派出7名小骑手参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中,郑州仙客马术俱乐部小学员刘芮名和爱马皮特、张垚鹏和爱马雷电、李任静和爱马云墨分别获得了90-60厘米障碍跑的冠、亚、季军,囊括该级别全部奖项。同时,郑州仙客马术俱乐部小学员刘芮名还获得了50-30厘米障碍跑的冠军,小学员阴佳琪获得了地杆赛的冠军,小学员张智轲获得了地杆赛的季军。

  据郑州市马术协会会长曹胜利介绍,在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郑州举办之际,省体育局在郑州举的"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旨在推动河南省马术运动发展,提高河南省马术竞技水平,发掘和培养我省优秀青少年马术运动员。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通讯员 连祥工

2019年09月04日11: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