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逛街指南”!快来郑州这些商圈打卡吧

  河南商报记者熊卓甜

  56个民族,56枝花,我们的每一个民族都有独特的习俗和风尚,每一个地区、每一座城市也都有自己的“打卡地”,少数民族同胞们不远千里万里来到河南,比赛观赛之余,除了领略河南美景之外,在河南省会郑州,又有哪些“打卡地”可以逛一逛,买买买呢?河南商报将奉上“逛街指南”。


制图/郭晗

  二七商圈:最热闹的广场在这里


丹尼斯大卫城

  1904年,第一声笛声唤醒了沉睡了3500年的古城,郑州开始搭乘时代的列车,前进、发展、壮大、繁荣。现代化的交通带动了郑州商业的发展,作为郑州的中心区域,火车站周边发展迅速,直到现在,大大小小的批发市场依然生意红火。而火车站不远处的二七广场,位置优越,率先脱颖而出。

  这里恐怕是郑州最热闹的地方,二七纪念塔则是这里最重要的地标。

  从亚细亚、百货大楼、丹尼斯人民店,到大上海城、万象城、大卫城等,在这里演绎各自的繁华,各种商业业态,也在这里完成新老交替。

  河南百货的翘楚:丹尼斯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丹尼斯大卫城,被称为最奢侈的商场。Lv、Gucci、CHANEL、YSL、宝格丽等一线品牌聚集于此,是郑州潮人聚集地。地上共有12层,地下一层,是购物中心,也是美食天堂。地下一层是小吃,奈雪の茶、眷茶、鹿角巷等一众网红茶饮全部在负1层。在10层至12层的餐厅和休闲空间,你可以和朋友们聚会、约会,比如祖母的厨房、豆捞坊、CGV影院等。

  除此之外,还有性价比较高的大上海城、百年德化商业步行街等,成为年轻人逛街的首选——也不一定,马云前几天也来逛过。

  花园路商圈:寻找网红打卡地

  河南首家“星巴克”,河南首家“H&M”,河南首家“无印良品”……这些都开在国贸360。网红快消品,可谓是应有尽有。除此之外,国贸360的美食也是颇为齐全,以小吃快餐居多,在这里经常能看到边走边吃的身影。


正弘城

  花园路商圈还有大商新玛特国贸店、丹尼斯花园店、正弘城。丹尼斯花园店有百货最高楼之称,15层,有拜特进口超市,有小吃餐饮,众多国际化妆品牌,电影院,泳池健身娱乐。

  其中,正弘城作为新晋商场,自2018年底开业以来,一直热度不减,成为郑州网红打卡圣地。2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地上8层,地下3层。来到这里的第一感觉就是:咦?这些品牌怎么都不太认识呢?

  这是因为,正弘城“站在未来看现在”,突出竞争与品牌优化,引进了一些首次入郑的品牌,比如KarlLagerfeld、HR、I.T等。对于热爱美食的郑州人,正弘城也网罗了众多网红餐饮品牌,比如喜茶、鹿港小镇等众多饕餮美食。在娱乐业态上,正弘城引进了河南首家室内动物城、河南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等,可以说是集购物、娱乐、生活、文艺于一体的国际化商场啦!

       郑东CBD商圈:很有格调

  大家都知道郑州网红“大玉米”吧?它就是郑州郑东新区CBD的标志性建筑。如果你来参观大玉米,那一定也要逛逛郑东CBD商圈。


郑州地标建筑大玉米

  这里有“商业巨龙”丹尼斯七天地,位于商务内环与外环之间,南起商务西八街,北至商务西一街,位处CBD核心区。为什么叫“七天地”,顾名思义,它分为七段。1天地名品百货、2天地流行百货、3天地运动童趣馆、4&5天地奥特莱斯、6天地大卖场、7天地缤纷娱乐。各段之间二、三层有天桥相连接,其中地铁1号线CBD站就在丹尼斯1天地门口,地铁5号线众意西路站到丹尼斯5天地,很方便。

  如果你喜欢潮流,那推荐你去熙地港!这里种类丰富、体验感强,能慢慢逛。最重要的是:郑州首创、全国第一家眷茶就在这里啊!一定要喝上一杯!


郑州杉杉奥特莱斯

  除了商圈里的商场,郑州还有一个集购物与郊游于一身的好去处。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位于郑开大道与雁鸣大道交会处,它有着法国香榭丽舍大道和普罗旺斯小镇般的装修风格,并与优美的自然环境相辉映,是短途休闲郊游之旅的完美选择。商场内有近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最主要的是活动折扣多,力度大!快来给忙碌的生活按下暂停键,体会下久违的温馨和自然风光吧!

2019年09月04日08:1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