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四公司全体2000多名一线车长集体换浅蓝色短袖工装

  本报讯 9月2日上午,郑州公交四公司车长换装宣誓仪式举行。全公司2000多名车长全部更换浅蓝色短袖新装,以新形象新面貌展示于全体市民和八方来宾面前。

  浅蓝色短袖衬衣,单排扣、西装领,修身长裤,这是郑州公交四公司一线车长的新工装。

  换装仪式上,更换新装的职工代表们以T台秀、手语舞、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示了公交人新形象,新面貌。

  全国劳模徐亚萍志愿者服务队职工代表说,要在服务乘客和八方来宾上,做“五个争当”。

  据介绍,原来工装是竖条纹的浅色短袖,现在统一更换成浅蓝色短袖工装。

  穿上工装,都要佩戴臂章,寓意员工像军人一样具有坚韧的品格,让博大和无私,亲情与活力在岗位上展现。

  夏装更换之后,还要统一发放春秋新装。

  换装仪式结束后,公交车长代表、公交志愿者代表、公司管理人员代表用承诺纷纷表示了公交人服务民族运动会的决心和信心。

  新装,是郑州公交迎民族盛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要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展现郑州公交新面貌、新形象、新风采,将公交人高标准的服务品质、文明素养、安全有序贯穿于保障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作为城市交通的骨干力量和服务窗口,郑州公交四公司以“宣传盛会、服务盛会、奉献盛会”为己任,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在特色服务上做文章,在保障服务上重统筹,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

  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赵青海说,这次换装仪式既隆重又务实,展示了精神风貌。盛世办盛会,四年一届的盛会花落郑州,作为窗口形象单位,这次是展示郑州公交风采的一次大练兵,他要求一定要落实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是主人翁”的精神。

  据他介绍,郑州全市公交车长全部都要陆续更换成这种新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摄影 张琮

2019年09月02日15:4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