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严打“黑车”、违法营运车辆

  8月3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新密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规范新密市客运市场秩序,从8月1日开始,该局执法所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道路客运市场暨公交客运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该局执法所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台次,检查车辆200余辆,参加客运企业驾驶员例会2次,发放《致公交客运出租车司机一封信》300余份,签订承诺书200余份,处罚客车营运证超期未审验2辆,处罚无营运证滴滴出租车1辆,处罚出租车6辆(未按规定使用计价器5辆,拒载1辆),处理出租车投诉3起,对客车在客运西站、亚立石化等处不按站点停靠批评教育9次(责令写出检查并加盖公司公章)。

  新密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段时期的整治,对非法营运、违规经营等现象形成强大震慑,公交客运出租车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通讯员 徐葆慧


2019年08月31日16: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