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海关成立,办理这些业务更方便啦!

  濮阳有海关了,有海关了,有海关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濮阳海关的挂牌,让濮阳走向世界更加轻松,让世界走进濮阳更加便捷。

  海关作为“国门”,是国家的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具备进出口货物的通关、检验检疫等职能。它是一个地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硬件环境,也是一个地区对外开放程度大小的标志之一。

  没有海关机构,这就意味着濮阳市企业只能到郑州等地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查验、放行、税费征收、减免税、加工贸易以及出入境人员的健康签证等海关业务。

  这不,多年期盼,一朝梦圆。

  濮阳海关由原来的单一检验检疫机构获批扩展为隶属海关,是河南省第一批揭牌的隶属海关之一。

  目前,濮阳海关已实现关检业务的全面融合,濮阳市相关企业在办理企业注册、减免税、加工贸易等海关业务时,可以直接到濮阳海关办理。

  关企沟通

  业务办理现场

  濮阳海关的设立,实现濮阳市广大人民群众把“国门”搬到家门口的美好愿望。更重要的是,以后小伙伴办理业务更方便了呢!

  濮阳海关具体位置:濮阳市中原路与106国道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通讯员 孙清华 王志刚


2019年08月31日16:54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