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撞上隔离护栏 腿被划伤血流不止

  今天上午,一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行至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七路交叉口附近,不慎撞上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腿部被划出一条长长的伤口,血流不止。

  8月22日上午10时许,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刘金聚、朱正海,巡逻到农业路与经七路交叉口附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扭头一看,发现一名送外卖的小伙子骑着电动车撞在了路边的隔离防护栏上摔倒在地。队员上前查看,看到外卖小哥的腿部被划出一条约10厘米长的口子,鲜血直往外涌,疼得小伙捂着腿额头直冒虚汗。

  队员安慰小哥不要害怕,然后找来一辆电动车,带着他到附近的职工医院包扎伤口。到了医院后,队员把小哥搀扶到急诊室,然后替他挂号取药。急救医生为小伙做了伤口缝合手术,共缝了十针。医生说,像这样大的伤口,如果不及时到医院缝合处理,会造成伤者失血过多,还容易感染。

  外卖小哥说当时忙着赶路,一不留神撞上了隔离护栏,护栏被撞开裂后,锋利的金属断口将他的腿划伤。巡防队员的突然出现和热心相助,让他非常感动,感觉家人在身边。队员提醒他以后送外卖时,一定要安全行车,不要抢时间,以免意外发生,得不偿失。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2019年08月23日08: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