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疯了!粗心家长服务区丢小孩

  为人父母,内心最深的恐惧是什么?那就是孩子丢了!8月12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报警人称自己的孩子被落在连霍高速民权服务区,“我们一家人都快急疯了,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全”。

  8月12日上午10时30分许,该大队四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一辆小车从郑州回宁陵途径民权服务区时把孩子落丢到服务区了。接到报警后,中队长蒋成立问明孩子的体貌、衣服等特征后,带领民警张发兵等火速赶往服务区,同时联系服务区工作人员在服务区内寻找小孩。民警到达到服务区后,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已经找到正在着急哭着找寻父母的孩子。蒋成立安抚小孩的同时,给其家人联系告知家人孩子已经找到了,并约好在连霍高速公路民权收费站见面。

  据询问,孩子姓卢,今年8岁,宁陵县人。15分钟后,民警将孩子安全送到这个粗心的父母身边,孩子的母亲抱着孩子顿时激动地哭了起来。在小孩父母不停地道谢声中,民警开起警车消失雨中向前巡逻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通讯员 刘传海


2019年08月22日18: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